close

今天是老公的生日...
凌晨12點一到...
我要老公站起來把我放在高處的東西拿下來...
鏘鏘...
就是我要給他的禮物+卡片啦...
哈...他算被我嚇一跳吧!!!
跟他說聲"生日快樂"...
他也很開心的拆禮物和看卡片...

我可是很有心的準備捏...
卡片還多加惹DIY唷...
接著就一起睡ㄍㄠˇㄍㄠˇ啦...

睡醒後...
早上抱著寶貝妞去買早餐...
然後吃完後老公看電腦下載的布袋戲...
我跟寶貝妞及家人在客廳玩...

中午媽咪了裡惹幾樣菜...
然後一起共進午餐...
休息一會後...
他(她)們回房去休息睡午覺...

下午3點...
老公載我和寶貝妞去土城表哥家...
在路上我有買惹一塊黑森林蛋糕...
在車上和老公、寶貝妞一起吃...
然後再跟老公說"生日快樂"...

到惹他們家聊聊天坐惹一會...
然後老公他表哥說請我們去吃涮涮鍋...
當是幫老公小小慶祝一下...
就這樣渡過他的生日啦...

然後送他們回家後...
也把我跟寶貝妞載回娘家...
老公才開車回台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tin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